【2015廉價航空超實用百科】廉價航空便宜價格哪裡來?

凌晨3:26 Unknown 0 Comments


【2015廉價航空超實用百科】廉價航空便宜價格哪裡來?

廉價航空除了安全不省,其他什麼都省,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人人都可以更輕鬆的玩遍世界,而降低的成本歸納有下列幾個: 

1. 沒有空橋
大部分的廉價航空都不提供空橋的服務,所以這時候,人人就會像搖滾巨星一樣;自己步行前往飛機停靠處,你也可以自己過癮像明星一樣跟旁人揮揮手,只是你必須自己提著行李。


2. 降落在非主要的機場。簡單說就是在較便宜的次級機場起降。
為節省機場停靠費、使用費、機場稅..等,廉價航空多會選擇離市中心較遠的機場或租用專門給廉價航空使用的航廈,這時候,要注意的是接駁的問題,由於這類小型機場沒有像大型機場一樣有捷運或火車,大多只有巴士接駁。

3. 沒有實體的機票
為了節省大部分的成本支出,所以不提供實體機票,這樣可以減少印製成本與地勤人員的數量,你只需在網路上完成訂票作業,然後出發前準備好『護照』及『訂位號碼』,在登機的櫃檯報到即可登機。在歐洲國家,有的廉價航空會提供選擇性服務,如果要印出來,那就需要另外付費。

4. 飛機上不提供餐飲
有的廉價航空會免費供應小點心或飲料,不過大部分都不會提供,目的為減少食品採購、製作、運送、保存、裝卸等成本。如果飛行中肚子餓了,可向空姐點餐,不過,這是要另外付費的! 

5. 航班密集、機艙座椅密度高
這樣的目的是為了可以達到高使用率與高搭乘率,另外廉價航空都是單一艙等。 

6. 機票直銷
透過網路直接銷售的方式,省了中間旅行社或其他銷售業的利潤,省下來的就直接反應在票價上。

7. 飛機上的服務人員少
因為大多沒有提供『供餐』等基本服務,因此飛機上僅維持基本服務員人數,這些人員也全都是受過專業訓練的。

以上是AutoTrip自動化機票訂購網整理,希望可以讓大家了解廉價航空低價的原因,然後作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下一篇-廉價航空要加購的服務有哪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