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AutoTrip易旅網光輝八月閃購大促銷,票價含稅減5%

下午6:13 Unknown 0 Comments

什麼!! AutoTrip易旅網光輝八月閃購大促銷,票價含稅減5%

AutoTrip易旅網光輝八月閃購大促銷,票價含稅減5%

慶祝光輝的八月,
AutoTrip全館票價
含稅減5%
歡樂時光總是短暫的,
活動期間只有5天
趕快來AutoTrip規劃今年和明年的旅遊計劃囉。
備註: 廉價航空不參與活動。

go ==> https://goo.gl/bA6PCJ

*活動辦法: AutoTrip易旅網全站不限航空,不限航點,票價一律含稅減5%。
*活動期間: 即日起至2016年8月5日止。
*參加資格: AutoTrip‬易旅網正式會員,還不是會員嗎?馬上加入會員https://goo.gl/cKBQyo
*活動例外說明: 廉價航空不參與本次活動,敬請見諒,活動如有任何爭議,AutoTrip易旅網保留最終解釋權利。
FAQ:
Q: 我都成立訂單準備刷卡了,為什麼沒看到折扣呢?
A: 您好,AutoTrip易旅網提供的票價折扣在搜尋機票時就減掉了,也就是您在這期間成立的訂單就已享有5%折扣囉。
Q: 有限制航空公司嗎?
A: 包含華航,長榮在內的所有航空公司都在活動範圍內,僅排除廉價航空。
Q: 有限制飛航城市嗎?
A: 只要AutoTrip找得出來的城市,不論台灣出發,世界各地出發,甚至多個城市進出都可購買。
Q: 活動只有5天,可以買何時出發的機票呢?
A: 只要在活動期間內,在AutoTrip選得到出發日期的票價,不論暑假,中秋,聖誔,甚至明年春節(2017/1/27 ~ 2/1),端午節都可以直接下單了。
‪#‎AutoTrip‬易旅網 #光輝八月閃購大促銷 ‪#‎票價減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