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有無WiFi?Google航班告訴你

凌晨2:21 Unknown 0 Comments

機上提供WiFi服務已逐漸成為國際航空公司的新趨勢。(圖擷取自《國際財經時報》)

自由時報〕智慧型裝置越來越普及,民眾出國旅遊時,都少不了拍照、打卡與友人分享,為迎合旅客需求,有越來越多航空公司也推出機上WiFi的服務,讓乘客在機上也能享受高空飆網的樂趣,不少人對於哪些飛機可用WiFi可能還不了解,搜尋引擎龍頭谷歌就對此推出新服務,讓旅客訂機票前可以先了解機上有無自己想要設施。

谷歌在2011年推出航班搜尋服務,讓使用者可以依照出發時間、票價等資訊,來搜尋適合自己的航班,隨著越來越多航空公司提供機上WiFi服務,谷歌航班也跟著加入新功能,顯示班機有無WiFi可用。

谷歌航班提供民眾查詢機上可無WiFi可用,機票價錢則以美元顯示。(圖擷取自谷歌航班)
儘管谷歌航班所推出的新服務,對於不少低頭族而言相當方便,由於目前並非所有航空公司都提供機上WiFi服務,各航空公司提供的WiFi服務也會有艙等、價格等規定,旅客除了在谷歌航班上搜尋,最好也先向航空公司了解相關規定以避免產生糾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