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特拉Sintra-佩納宮 Palácio Nacional da Pena

晚上8:30 Unknown 0 Comments



佩納宮(葡萄牙語:Palácio Nacional da Pena)位於里斯本近郊,是葡萄牙的一座19世紀浪漫主義宮殿,宮殿本身為多種建築風格的大雜燴,兼具哥德式、文藝複興式、伊斯蘭、摩爾式,乃十九世紀葡萄牙斐德南國王與瑪利亞心血結晶。
這裡是葡萄牙國家古跡,也是葡萄牙七大奇跡之一,位於里斯本附近的辛特拉市聖伯多祿堂區(São Pedro de Penaferrim)一個山丘的山頂,晴天在里斯本亦清晰可見。1995年,這個宮殿作為辛特拉文化景觀的一部分入選為世界遺產。它也是葡萄牙國家古蹟,以及葡萄牙七大奇蹟之一。它也被葡萄牙總統和其他政府官員用於國務活動。

在中世紀時期,這裏僅是一個聖母小堂。1493年,若昂二世夫婦來此朝聖,繼任者曼努埃爾一世修建了修道院,1755年在里斯本大地震中修道院毀損嚴重,1842-1854年,花大力氣興建了王室的夏宮,建築師為德國人Eschwege,最終完工於1885年。
資料來原:維基百科


從里斯本前住天涯海角時會在辛特拉換車,在換車的同時其實可以先來這裡逛逛,搭乘公車到Castelo dos Mouros 大約15分鐘的車程,然後再步行至佩納宮。
公車路線圖:http://trips.autotrip.com.tw/zh/s/Sintra/Pal%C3%A1cio-Nacional-da-Pena

里斯本機票:https://goo.gl/xgfvRn
里斯本飯店:http://goo.gl/hyRlCa

‪#‎里斯本‬ ‪#‎大西洋‬ ‪#佩納宮



摩爾人的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