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世界新餐廳-Guzina瓦哈卡的廚房

上午9:16 Unknown 0 Comments


Guzina是“廚房”的意思,而在薩波特克,它是美食文化的代表。主廚亞歷杭德羅·魯伊斯專注於瓦哈卡的傳統菜餚,家庭式廚房經營,並種植各種各樣的新鮮和有機農產品和精釀啤酒。餐廳結合多著名藝術家的作品,有畫有陶藝,展現出舒適和傳統Guzina瓦哈卡風情。




Guzina瓦哈卡的廚房
瓦哈卡(西班牙語:Ciudad de Oaxaca; 或譯 瓦哈卡市),全名瓦哈卡-德胡亞雷斯(西班牙語:Oaxaca de Juárez),是墨西哥瓦哈卡州的一座城市。


墨西哥的早餐可以用“醒神”來形容,各式食物都以辣為主,連鬆餅都是以辣椒來製,正宗的墨西哥菜多以辣椒和番茄主打,味道有甜、辣和酸等,而醬汁九成以上是辣椒和番茄調製而成。






墨西哥美食的歷史要追溯到3000年前,旅行者把各種原料從中國、印度、歐洲帶回了墨西哥,並與墨西哥的傳統菜餚相結合,從而產生了今天的另人嘆為觀止的900多種美味的墨西哥菜餚。





在墨西哥菜中辣椒是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不過它不是墨西哥菜的唯一特色,墨西哥菜喜歡融入辣椒、香料、冬蟲夏草及各種鮮花,使菜餚有著拉丁味道,熱帶雨林的顏色,原始森林的芬芳。

餐廳資訊:
Mazaryk 513, Local 3/4
Col. Los Morales Sección Alameda.
Ciudad de México.

Teléfono:(55) 5282 1820

Horario:
Lunes a Sábado de 08:00 a.m.-11:00 p.m.
Domingo de 08:00 a.m.-06: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