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做「環遊世界」的夢嗎?! 六萬塊能讓您夢想成真~

下午3:32 誤入「奇」途 0 Comments


夢想更近了,2016廉價航空環遊世界更新版 (連結),只要4萬6千元喔~

「環遊世界」是很多人嚮往、羨慕卻認為難以實現的夢想!近幾年國內旅行社紛紛推出頂級、豪華環遊世界行程,高單價旅遊包套令人瞠目結舌、望之卻步!在規劃行程中,機票票價影響著旅費最大要素之一,而「廉價航空」的興起對於欲實現世界各國旅遊的旅人們則是一大福音。

國內最大的廉價航空售票網 AutoTrip易旅網,擁有樂桃、捷星、虎航等八大航空從台灣出發的航班,並且納入了Air Arabia 阿拉伯航空EasyJet 易捷航空、Frontier Airline 邊疆航空、澳洲維珍航空等24家國際知名廉價航空公司,提供更完善的價格查詢及立即訂位開票服務,貴爲國內在航線搭配的豐富性與多元性上首屈一指的機票搜尋訂購平台。

很多人認為「金錢」、「時間」是能不能環遊世界最重要的因素,但常常等到有能力時體力與羈絆總讓人遲疑不前,甚至有人認為行前的的訂票準備都是一大麻煩。AutoTrip易旅網擁有彈性且智慧的搜尋引擎,提供橫跨歐洲、美洲、非洲等多國出發、多航段、A點進B點出等功能來媒合多種有位且低價之機票,讓自由行旅客在預算、假期內選擇最適當的旅遊行程。為了讓使用者更有效率的規畫行程,Autotrip易旅網竭力於簡潔易懂的操作介面,僅提供有機位之價格搜尋,不再讓您有看的到吃不到的感受;並且除去過多繁瑣旅遊業術語,讓自助旅行更平易近人。

如果您能給自己30天至60天的時間,您想要去幾個國家、橫跨幾個洲、或是覺得該花多少錢才能實現這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透過Autotrip易旅網發現年底前出發遊遍亞洲、歐洲、澳洲美洲等共10國家11個城市,機票費用僅需六萬塊左右(詳見下表)即可讓您踏出完成夢想的第一步~

台北到曼谷 ( 廉價航空 ) 2,600
曼谷到奧斯陸 ( 廉價航空 ) 8,985
奧斯陸到倫敦( 廉價航空 ) 604
倫敦到巴黎( 廉價航空 ) 3,143
巴黎到巴塞隆納( 廉價航空 ) 748
巴塞隆納到羅馬( 廉價航空 ) 954
羅馬到斯德哥爾摩( 廉價航空 ) 3,206
斯德哥爾摩到紐約( 廉價航空 ) 8,250
紐約到夏威夷(傳統航空)11,899
夏威夷到雪梨( 廉價航空 ) 9,323
雪梨到東京( 廉價航空 ) 9,846
東京到桃園( 廉價航空 ) 3,220


以上為2015/10/13 -2015/11/22票價,最後更新2015/8/25


不少人認為歐洲旅費所費不貲,從搜尋結果來看巴黎至羅馬含稅千元有找(連結)。若您想來個歐洲深度旅遊,亦僅需三萬餘元就能讓您飛到奧斯陸體驗挪威北國之美、再到英國學習紳士淑女之範、又可到巴黎感受一下呼吸都是種浪漫的風情,接著到維也納接受音樂薰陶,還可以前往斯德哥爾摩見識「北方威尼斯」的魅力。

網際網路的便利與各大部落客、旅人的慷慨解囊、經驗相授,讓自助旅遊不再是件難事!而國人對於對於廉價航空的接受度日益月滋,且推及各大年齡層。不少長輩利用家人做足的功課自行前往日本、韓國、美國進行海外探險。看著新聞上常常報導的環遊世界,亦羨慕著朋友臉書在各國打卡,很心動卻不敢行動。現在「金錢」、「年紀」、「時間」都不是藉口了,只要您有了衝勁、立即行動,下一秒您會在京都體驗裝扮藝妓的樂趣,在巴黎品酒、觀看紅磨坊歌舞秀,到菲普利島拜訪企鵝、無尾熊與袋鼠,或是於乘坐馬車漫步且愜意的認識紐約。您有想要旅遊衝動嗎?!快上AutoTrip易旅網

相關文章連結:2016廉價航空環遊世界只要4萬6千元(含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