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韓國廚師學作菜

下午6:39 Unknown 0 Comments


韓國廚師最近在台灣真是紅,每道菜都煮得香噴噴、風味獨特、鮮甜爽口,看完真有香味繞舌、第二天還念念不忘。

如果你正要前往韓國,或計畫前往,AutoTrip易旅網-環球TOUR推薦你一起「跟著廚師學做韓國菜」,依你的出發日不同,天天都有不同的料理教學喔。

星期一上午10點:韓式海鮮煎餅、豆腐海鮮鍋
星期二上午10點:韓式烤牛肉、傳統辣泡菜

星期二下午2點:韓式傳統甜點宴
星期三上午10點:石鍋牛肉拌飯、韓式沙拉
星期四上午10點:韓式雜菜(涼拌冬粉)、韓式石鍋辣燉雞
星期四下午2點:韓式烤牛肉、傳統辣泡菜
星期五下午2點:韓式雜菜(涼拌冬粉)、韓式石鍋辣燉雞

韓國料理(韓語:한국 요리),又稱韓食、韓國/朝鮮菜、朝鮮料理等,泛指朝鮮民族的飲食文化。韓國料理以清淡為主,少油膩,多有辣,並且重視擺盤。

學完料理課程,要是有空與老師一起用餐,以下的餐桌禮儀要注意喔:
餐桌禮儀在韓國有很久的歷史。1775年,朝鮮學者李德懋所寫的《士小節》就記錄有各種餐桌禮儀,比如餐桌上忌諱談論不潔的事物;吃飯時忌諱吃的太慢或太快,以免讓人感覺不是自己所願或是與他人搶食;吃飯時忌諱將筷子重重摔在桌上,或用勺子磕碰盤子發出聲響;勿把湯匙和筷子同時抓在手裡;不要把匙和筷子搭放在碗上,應放在桌緣等。在現代社會,這些禮儀已經不再那麼重要了。

在古代家中先吃飯是年長的人,而且男女在屋中不同的餐桌分開吃。餐桌上也不提倡談話。一家人一般都是在同一張餐桌同時吃飯並利用吃飯時間交談。不過年輕人不應該在長輩或客人之前拿起筷子吃飯,也不應該在長輩或客人之前吃完飯。吃飯的時候不應該對食物挑剔。飯後使用牙籤時應該蓋住嘴。( 參考維基百科 )

想跟著廚師學做韓國菜嗎?   買韓國機票省1%>    跟著廚師學做韓國菜>